发布日期

竞争情报分会根据分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决议,425日在北京召开2019评优表彰评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之后,秘书处依据《2019评优表彰活动实施方案》,在分会理事单位和团体会员单位开展了选优评优的推荐工作,并根据评优条件完成了统计与初审工作。

723日,分会在北京召开了2019评优表彰评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二十五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筹备会议。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戴侣红主持。会议重点评审了优秀竞争情报工作者竞争情报青年精英奖最佳竞争情报团队三个奖项的推荐名单,初步确定了候选人与候选团队名单,分会秘书处将依据《2019评优表彰活动实施方案》提请常务理事会最终确定表彰名单,并第二十五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中予以表彰。

本次会议讨论确定了2019第二十五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的相关事宜,各位与会的领导和专家为年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秘书处将在本次会议的基础上认真落实2019年的评优表彰工作和第二十五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筹备工作,为办好本届年会尽最大的努力。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