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举办

2022春之声竞争情报线上沙龙

  

当前,国际经济政治格局复杂多变,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科技自立自强、高质量发展、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一系列国家战略出台和实施。2022年又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在此重大发展变革的阶段下,竞争情报工作该如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为此,竞争情报分会兹定于2022422日(周五)举办线上沙龙,诚邀专家和会员同仁围绕当前竞争情报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沙龙主题

智慧引领 情报洞察——国家战略实施背景下的情报需求及服务

2. 重点内容

国家战略实施背景下,利用AI技术促进情报智能、“链长制”与“产业大脑”兴起带给竞争情报界的机遇与挑战、数据中台在科技情报系统中的应用探析等内容。

3. 主旨发言

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高等院校与企业的领导和专家等。

4. 沙龙时间和方式

时间:2022422日(周五09:00-11:00

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185-844-025直播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l/omKpLHRIrkLn)   

点击报名并查看会议流程详情

5. 沙龙咨询

会议咨询:010-68961820刘老师(liuyu314@126.com),殷老师

线上技术:010-68962474,董老师 

电子邮箱:scic-staff@scic.org.cn

哈哈哈哈哈哈扫描二维码关注分会公众号或搜索“中国竞争情报”

关注沙龙及分会其他活动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

○二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