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举办

2023春之声竞争情报沙龙

   

2006起,竞争情报分会以春之声命名举办第一期竞争情报沙龙已举办了15期,深受广大会员欢迎和赞誉。本沙龙重点立足于围绕竞争情报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主旨报告和交流探讨,成为竞争情报从业者新一年工作筹划起点

2023国际国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在奋进新征程上带给竞争情报工作诸多新机遇的同时,又面临着很多棘手的新挑战,情报工作者又该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根据分会工作计划,定于5北京举办2023“春之声”竞争情报沙龙,以期与专家同仁交流和商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 沙龙主题

创新驱动 情报先行——国家战略实施背景下的情报需求及服务

2. 重点内容

竞争情报在企业合规体系建设中的发展机遇,ChatGPT发展现状及AIGC领域现况,ChatGPT成功的核心要素与对情报的影响,企业竞争情报实践等内容。

3. 交流方式

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情报所、高等院校以及企业专家等做主旨报告为主,交流探讨为辅。

4. 时间和地点

沙龙时间:2023513日周六下午14:00-18:00

沙龙地点:北京(酒店详情请参见“报到须知”)

5. 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表(附件)填好后回发至分会邮箱,以收到报到须知为准

报名须知:以参加研修班学员和分会会员报名优先额满为止。沙龙不收取费用,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6. 沙龙咨询

咨询电话010-68961820/2474刘玉 董玲 殷锦红

电子邮箱:scic-staff@scic.org.cn

公众号也可直接扫下方二维码关注

哈哈哈哈哈哈

 

 

 

此通知和报名表也可在官网http://www.scic.org.cn通知公告中查阅和下载。

 

 

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

二三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