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中国科技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202435日在北京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次京区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姜宏书记、刘景利理事长、吴晨生副理事长、陈峰副秘书长、京区常务理事及各工作部负责人等共计17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刘景利理事长主持。会议议程包括2023年度分会工作总结、2024年度分会工作计划、中国竞争情报事业30周年纪念活动暨第三十届年会方案、中国竞争情报实态调查、团体会员审批议案以及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等六议案

会议讨论中,常务理事们首先充分肯定了秘书处在2023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重点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第三十届年会主题、征文议题、30周年纪念活动、实态调查问卷的形式、换届选举等议程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刘景利理事长在认真听取了常务理事们的建议和意见后,嘱托秘书处把常务理事们的意见和建议于会后逐一梳理出来并切实落实好每一项工作。

方法方法

经过讨论,会议一致逐一通过了2023年度分会工作总结、2024年度分会工作计划、中国竞争情报事业30周年纪念活动暨第三十届年会方案、中国竞争情报实态调查、团体会员审批议案以及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等六大项议案。并审议通过了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技术集团机床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百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坤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杭州朴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专昕科技有限公司共七个企事业单位为竞争情报分会团体会员。

姜宏书记在会议总结时首先对常务理事们一直以来对分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针对常务理事们和刘景利理事长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秘书处工作做出了指示。书记表示,2024年分会需重点做好30周年纪念活动换届选举两件大事,也希望常务理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分会,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共同努力,共同促进竞争情报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