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大数据时代,产业发展离不开竞争情报的引领621日至22日,大数据环境下产业竞争情报与战略研究学术研讨会在湖南邵阳举行。现场,竞争情报领域的大咖们围绕竞争情报的探索与发展开展深入研讨、交流,为大众呈现了一堂丰盛的科技盛宴。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和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湖南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上海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和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承办。大会旨在加强竞争情报对创新驱动和产业发展战略决策的支撑作用,研究大数据环境下竞争情报理论研究的最新进展,探讨大数据及互联网+环境下的情报方法与技术,进一步推动情报机构建设高端智库,发挥竞争情报在服务科技创新、提高企业及产业竞争力、提升国家及区域竞争优势中的重要作用。

大会现场,来自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北京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等机构的竞争情报专家,共同探讨竞争情报支撑服务企业产业和区域科技发展战略、情报工作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同时,各机构代表、专家代表、企业代表以及数据商代表在现场共同学习、交流、互动。

邵阳会议会场

发布日期